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8-05 09:31:45

在所有部门实施大数据技术的公司都错失了成本节约和收入增长

最近一份关于大数据技术的报告声称,买方和卖方未能充分认识到该技术的潜在好处。这份由咨询公司GreySpark Partners撰写的报告发现,尽管各公司采用大数据技术,但“传统和孤立”的方法意味着许多人错失了潜在的利益。

报告称,金融公司需要对大数据系统采取更“全面和有凝聚力的方法”,以“实现跨部门成本节约并增加创收”。

GreySpark的高级顾问Rachel Lindstrom解释了大数据实施的好处“只有通过改变整个金融组织的文化才能完全实现”。

Lindstrom补充说:“成功的大数据项目实施考虑了如何在整个公司中使用该技术,促进各种环境中的大数据使用以及用于多种不同目的。”

随着公司努力管理和消费庞大的数据量,银行和金融机构的大数据技术得到了大量应用。

GreySpark确定了大数据技术的9个用例,所有这些都可以帮助企业解决战略决策和防止声誉受损等问题。

Lindstrom总结道:“......大数据实施可以提供经济效益,因为整个组织可以更轻松地共享信息,也可以分析更多数据和数据类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