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11 11:46:34

Italdesign与空客联手打造可飞行无人驾驶概念

一辆非常特殊的概念车将在本周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该车是由意大利传奇设计公司Italdesign和商业航空公司制造的空中客车公司共同开发的。

得益于可移动的顶部模块,该模块位于自动驾驶的“滑板”底盘上方,因此该车辆能够与其他车辆区分开来。大约五米乘五米的无人驾驶飞机可以召唤出来,使您摆脱僵局的噩梦,就像每天有这么多幻想一样。

上部模块可以由无人机带回家,而自主滑板则经过硬围场,并在晚餐后与您会面。

欧洲汽车新闻社称,这类似于1982年的Italdesign概念(称为Capsula)(如下图所示)。源自当时的阿尔法罗密欧的下部底盘部分能够与各种上身模块混合搭配,包括建筑设备,救护车和高尔夫球车。

空中客车公司还正在开展一项名为Vahana的自动驾驶无人机项目,这在我们的“ 人们未来可能的十大方式”功能中进行了详细介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