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9-03 17:46:06

监控整体投资和风险的资产管理人员应关注数据库将提供的具体业务目标

一位解决方案提供商Linedata的高管表示,希望纳入投资记录(IBOR)以监控整体投资和风险的资产管理人员应关注数据库将提供的具体业务目标。

为机构投资者提供IBOR产品的Linedata产品经理Paul Westgate表示,IBOR数据库提供的广泛数据正成为买方越来越追求的操作要求。但是,资产管理者应首先通过IBOR在全面系统实施之前可以生成的实时可操作数据来决定他们想要解决哪些问题。

韦斯特盖特说:“企业首先需要退后一步,分析他们想要从记录平台书中获取什么,并在尝试进行大规模改革之前确定业务需求。”

特别是,买方公司应该寻求将IBOR解决方案与其当前的数据系统集成,而不是寻求完全取代现有的功能。

Westgate告诉TRADEnews.com,“需要对业务及其使用的系统进行根本性改变,以识别并有效使用最终的IBOR。”

“今天有一些实用的解决方案可以通过使用来自多个内部和外部来源的数据并提供用户定义的位置视图来改善,例如,每日开始和日内的位置,”他说。

IBOR平台,包括Linedata提供的平台,已越来越受资产管理者欢迎,通过中央数据库监控风险,交易,对账和报告数据来支持投资决策。

Westgate补充说,机构投资者可以采取实际的IBOR实施方法,包括在充分采用IBOR解决方案之前实现实时透明度的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