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18 10:10:33

苹果下令赔偿加州科技公司8.38亿美元的WiFi专利侵权

在数年前的诉讼中,苹果公司现在被勒令赔偿数百万美元。苹果公司和博通公司因侵犯与WiFi传输有关的各种专利而被判向加州理工学院支付11亿美元。彭博社首先报道了这一裁决,该裁决将使苹果支付超过8.38亿美元,而Broadcom被迫支付2.7亿美元。

听到苹果计划对该决定提起上诉,您不会感到惊讶,这意味着苹果现在被责令支付的数字在将来某个时候可能会有所变化。

加州理工学院针对苹果和Broadcom的诉讼可以追溯到2016年,当时该研究所称苹果侵犯了iPhone,iPod touch,iPad,Mac,Apple TV,Apple Watch和Apple的机场路由器使用的四项专利。当时,加州理工学院(Caltech)正在美国寻求针对使用其技术的苹果产品的永久性和初步禁令。加州理工学院还寻求陪审团审判。

苹果和博通做了他们无法做到的事情,包括对加州理工提出反诉,并试图使最初的专利无效。苹果公司的说法是,加州理工学院只是等了太长时间才对公司提起诉讼。

如前所述,苹果将对该决定提起上诉,并将继续进行法律斗争。尽管如此,这还是很多钱,所以看看它有多大变化(如果有的话)将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