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07 16:00:55

Chevalier Morales塑造了Valléedu Parc Residence以模仿景观

加拿大公司Chevalier Morales Architectes在魁北克农村地区建造了一座家庭住宅,该住宅以深色木质饰面和低矮的斜屋顶为特色,以“重新诠释Frank Lloyd Wright的作品”。

顾名思义,Valléedu Parc Residence坐落在一个丘陵环绕的山谷中,形成了加拿大电视连续剧Les Filles de Caleb的场景-1990年代播出的一部时期戏剧。

“这个项目的概念发展从一开始就带有淡淡的怀旧感有色,说:” 富安莫拉莱斯Architectes。

“开阔的视野,起伏的丘陵,古老的谷仓,高高的围栏和野花:该遗址的各个方面都在不断带回这种20世纪初魁北克乡村的历史小说。”

为了符合这一愿景,该公司设计了单层房屋,以免损害场地的自然风光。

建筑面积为4,671平方英尺(434平方米),其屋顶线具有各种倾斜度和角度,在内部也可以看到它们,类似于起伏的地形。

该公司表示:“从远处看,复杂的斜屋顶吸引了人们的眼球,这种屋顶与周围的群山形成了几何互易性。”

屋顶的设计没有悬垂,允许与垂直平面的连续性进一步与山丘的形状相关。

Chevalier Morales Architectes说:“屋顶与外墙形成一个整体,增强了植根于景观的单一建筑对象的印象。” “根据人们对住宅的看法和角度,它在不断变化。”

Valléedu Parc Residence酒店被包裹着深色的,粗糙的木板,其深度和宽度各不相同,形成了高度纹理化的表面。

落地玻璃将大量的阳光带入室内,同时还带有更多传统的窗户。

房子的前部是玻璃门廊,而主起居区两侧的另外两个露台也都面对着大片玻璃。

房屋与周围环境的联系和规划均基于著名的美国建筑师Frank Lloyd Wright的作品。

“弗兰克·劳埃德·赖特(Frank Lloyd Wright)的作品成为自然的参考,特别是因为他不断在他著名的住宅项目的内部和外部空间之间建立起牢固的视觉联系,”谢瓦利埃·莫拉莱斯建筑师说。

进入后是门厅,通往开放式厨房,餐厅和起居区。更远的是三间卧室,一间办公室和一间主人套房。三个车库和一个地下室完善了住所。

对于室内设计,房屋的大部分空间都采用白色墙壁,与深色木质家具和橱柜形成鲜明对比。地板上铺有浅色木材,使房屋保持通风明亮。

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谢瓦利埃·莫拉莱斯建筑师事务所(Chevalier Morales Architectes)还在魁北克设计了一座淡木小屋,以承接传统的瑞士木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