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12 10:18:58

世邦魏理仕任命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全球首席执行官

世邦魏理仕集团已任命查尔斯·莱特纳(Charles(Chuck)Leitner)为世邦魏理仕的投资管理业务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的全球首席执行官。

莱特纳将接替里特森·弗格森(Ritson Ferguson),后者曾告知公司他打算辞去该职位。弗格森(Ferguson)将继续担任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CBRE Global Investors)的首席执行官,这是他于1991年共同创立的房地产资产证券业务世邦魏理仕(CBRE Clarion Securities)的首席执行官。

莱特纳(Leitner)将加入伯克希尔集团(Berkshire Group)的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CBRE Global Investors),自2013年起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专门从事美国住宅物业的投资管理和运营公司。在伯克希尔任职之前,他曾担任RREEF /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的全球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一家全球另类资产管理企业,管理资产达800亿美元。

“查克具备我们在投资管理业务领导者中所寻找的所有素质。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和运营商,并且是一位具有广泛经验的战略思想家。在他强有力的领导下,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业务将蓬勃发展。” CBRE房地产投资业务部门全球首席执行官Daniel Queenan说,该部门包括投资管理(CBRE Global Investors),开发服务(Trammell Crow Company)和灵活空间解决方案(哈娜)莱特纳将向Queenan汇报。

莱特纳说:“我很高兴加入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团队,备受推崇的品牌,全球足迹和多元化的产品-完美的结合,可以为当今的全球不动产市场的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莱特纳(Leitner)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目前是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受托人,董事会和执行委员会成员。他是城市土地研究所的受托人,之前曾在该研究所担任建筑绩效绿化中心主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