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17 17:24:34

交易所继续看到数据强劲增长

尽管全球政治和经济存在不确定性,2017年上半年的总收入在一年内增长了4.1%,但2017年证券交易所集团继续看到强劲的业务。

根据Burton Taylor的一份报告,上半年的总收入达到147亿美元,并可能在今年年底创下年度纪录。

2017年市场数据和指数收入是主要的现金产生者,这些领域的收入增长了5.6%,达到29亿美元。自2016年上半年以来,核心交易和清算收入增长率为2.5%。

洲际交易所仍然是最大的交易所集团,收入达23亿美元。CME的收入为19亿美元,Deutche Boerse的收入为14亿美元,排名第三。

然而,较小的交易所集团增长较快,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的收入增长5.8%至11.9亿美元,而纳斯达克的销售额增长8.4%至11.85亿美元。

Burton Taylor董事Andy Nybo表示:“多元化战略继续推动全球交易行业的增长和收入。竞争环境迫使交易所积极寻找潜在机会,市场数据和指数提供商成为大型全球交易所的主要收购候选人。“

“交易所经历了长时间的低迷波动,导致交易收入增长缓慢。然而,更新的波动将推动交易活动,交易所有利于交易收入的增加,直接达到底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