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11 16:23:34

理查德·迈耶的道格拉斯故居加入美国历史名胜

这些新照片显示了美国建筑师理查德·迈耶(Richard Meier)的道格拉斯故居(Douglas House)坐落在密歇根湖上空,该建筑物已被添加到美国国家历史古迹名录中(+幻灯片放映)。

国家公园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的指定认可了这座房屋的历史和建筑意义,并加入了一系列值得保存的古迹。

这座房屋于1973年完工,当时道格拉斯(Douglases)与迈耶(Meier)联系,为他在康涅狄格州的史密斯故居(Smith House)购买蓝图,并委托其建造。

建筑师说:“我回答说,虽然我不准备出售图纸,但我当然愿意按照类似的思路为他们设计一所新房子。”

他首先开始在密歇根州北部的一个住宅分区设计场地,但开发商拒绝了该提议,因为它没有倾斜的屋顶。

迈尔说:“令我高兴的是,道格拉斯迅速解决了这一难题,迅速出售了该地块并寻找了另一块土地,这是一次非常令人满意的合作的开始。”

他们在靠近哈伯斯普林斯(Harbor Springs)的地方找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陡峭的林地,向下倾斜至密歇根湖。

它的地形和朝向水的方向意味着这栋4,500平方英尺(418平方米)的房子必须进入其五层楼的顶部,可通过一条桥从街道上进入。

迈耶说:“这确实是一个对立的房子:例如,离开房子,你要上升而不是下降。”

私人房间位于建筑物的这一侧,立面被方孔和水平条形窗户刺穿。

另一侧的娱乐空间设有宽敞的玻璃窗部分,从树上俯瞰着远处的湖泊。

迈耶说:“通常人们进入房屋时,他们希望将外部带进来。但是在道格拉斯房屋中,情况恰恰相反:您被运送到室外,越过湖泊进入树木之中。”

入口前厅通向带甲板的屋顶露台,并通过空隙向下窥视起居和用餐区。

壁炉位于入口对面,但在门下方两层。外面的不锈钢烟囱上升到屋顶上方,以标记其位置。

四个开放的走廊在屏风墙后面一个接一个地堆叠,提供水平流通,而角落处的内部和外部楼梯则提供垂直通道。

几乎整个具有木框架和钢柱结构的建筑都被渲染为白色。

迈耶因将建筑物的白色和玻璃表面配对而闻名,其中包括巴塞罗那当代艺术博物馆和洛杉矶盖蒂中心。

在1984年普利兹克奖获奖感言中,他描述了对颜色的热爱。

他说:“白色是最奇妙的颜色。” “传统上,白色一直被视为完美,纯净和澄明的象征。”

但是,他最近避开了他在纽约东河上的黑色玻璃公寓楼的标志性调色板。

理查德·迈耶(Richard Meier)和合作伙伴建筑师(Partner Architects)最近的其他项目包括新泽西州的一家私人博物馆和图书馆,以存放他的大量模型,雕塑,绘画和书籍,以及在韩国的一家旅馆,该旅馆与他通常的白色和玻璃调色板相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