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08 15:16:16

各种卖方机构都将自动化作为固定收益市场发展的关键驱动因素之一

各种卖方机构都将自动化作为固定收益市场发展的关键驱动因素之一。银行,经纪人和交易场所的自动化水平无疑正在上升,因为效率成为向买方客户提供更好服务的关键操作口号之一,并最终有利于更广泛的市场。年度固定收益领袖峰会美国。

MarketAxess的OpenTrading负责人Richard Schiffman表示,该公司在自动化方面经历了持续的投资,很快就会感受到这种影响。

“目前,我们以自动化方式运行通过我们平台的交易的10%左右; 我们相信,在四年内,我们将看到90%的交易规模在500万以下以完全自动化的方式发生,“Schiffman说。

“它基本上就像特斯拉自动驾驶仪式的功能。没有理由注意通过定义系统参数并让它根据规则执行这些交易可以轻松完成的小规模日常交易。

减少低价值交易的人工操作是自动化可以提供的关键,最公认的增值之一。然而,Tradeweb的美国费率策略和产品管理总经理Elisabeth Kirby强调,自动化本身只会到目前为止,而且交易平台提供商正在寻求“整体发展”,其中“可选性是关键词。 ”

“例如,我们不一定会看到线​​性演变,那些过去常常交易RFQ的人,现在他们想以不同的方式进行交易; 进化更具有附加性。我们已经建立了产品来解决固定收益市场可能发展的所有不同方式,特别是匿名中央中期订单,点对点流媒体流动性,自动RFQ,“Kirby解释道。

“这些都是对现有RFQ进行补充的所有事情,因此对于交易RFQ和更传统的流动性提供商的客户来说,这是我们希望继续支持的事情,但可能存在一些误解,即Tradeweb所做的全部或者是所有那些买方想做的事。“

Kirby还详细说明,Tradeweb的RFQ平台已发展成为一种低触摸,甚至无触摸的系统,通过该平台,大约四分之一的美国国债门票现已自动化。

经纪商也将自动化推向其产品的核心,高盛市场结构全球主管Amy Hong表示,该机构一直致力于提高工作流程效率,从直通式处理(STP)开始,以减少金额其团队和客户手动预订交易的时间。

“这已经演变成非常有趣的事情,如自动回应,系统价格形成,系统的市场营销,系统的风险管理。自动化是我们在整个产品范围内看到的东西,“Hong说。

Hong表示,高盛已经特别关注价格形成和做市功能,并描述了该公司的系统做市算法如何能够以人类无法做到的方式表现,尽管她澄清说两者都有空间。 - 以及低触摸的做市手段。

“随着我们继续进一步成熟并开发我们的做市模式,系统地综合市场数据以及专注于管理风险和客户服务的优秀人力交易人才的组合,实际上将从更加健康的市场中获益。流动性,以及用户体验,立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