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31 09:28:20

翻转一个很难但是嘿 至少它不会在你的沙发上迷路

还有哪些其他货币像比特币一样受到关注?你可能没有多少关于美元或中国的人民币的消息,但比特币新闻似乎有一定的性吸引力。关注虚拟货币的重点是无关紧要或无法跟踪的东西?

答案是......它很复杂。婴儿货币肯定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开始,但它有一个非常不确定的未来。

比特币的名称有点用词不当,因为它是虚拟加密货币(位)没有物理表现(硬币)。但这个名字确实很吸引人。谁创造了(咳)比特币这个词?实际上,货币的起源有些模糊。据bitcoin称,该货币于2009年由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 )创建,后者已离开该项目并否认与比特币有任何联系。

比特币没有美联储。当比特币交易所(有点像比特币银行)破产时,也没有像比特币一样的比特币银行或支持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没有比特币薄荷,因为你不能打印虚拟的东西。这不是比特币世界如何滚动。相反,比特币是使用也处理交易和保护网络的计算机创建(或挖掘,更精确)。比特币矿工因其努力获得比特币奖励。

与美国货币不同,只会创建一定数量的比特币......呃... 开采。“在减少和可预测的速度创建比特币,每年创造了新的比特币的数量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动减半,直到比特币发行,共存在2100万个比特币完全停止,”根据对FAQ bitcoin。这个神奇的数字预计将在2017年达到。

谁使用比特币?你会感到惊讶。比特币可以用来支付各种各样的东西,包括多米诺的披萨。好的,所以从技术上讲,你不直接从Domino购买馅饼。相反,您首先通过PizzaForCoins下订单来间接购买,用你的比特币兑换好的美元,然后买你的披萨。这很酷......但是它比送货员20美元并称之为好一点要复杂一些。

你在交易所买比特币。最近关闭的山。Gox于2月份在日本申请破产保护,是最大的此类交易所。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在山中有比特币。Gox将收回他们的钱。截至3月中旬,流通量超过1270万比特币,总价值近77亿美元。一旦你有一些比特币,你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支付商家或电脑。

就像“正常”货币一样,比特币的价值可能会大幅波动。2013年末,比特币的价值高达1200美元; 最近,它下降到大约一半。有许多网站跟踪货币的价值。

由于许多政府尚未开始对其进行监管,因此比特币声名鹊起,这意味着该货币的使用很难跟踪,使其成为非法商业的理想选择。联邦调查局于2013年10月关闭了在线市场丝绸之路。

据维基百科称,2012年,来自卡内基梅隆CyLab和信息网络研究所的一位学者估计,所有比特币交易的4.5%到9%用于在单一的在线市场丝绸之路购买药物。难怪市场被美联储关闭了。

美国被视为比特币友好,因为美国国税局还没有决定它将如何处理比特币。即便如此,似乎比特币也会被征税。中国已经严格监管虚拟货币。

到目前为止,比特币的未来还不清楚。它可能会被监管不存在或仍然是非法活动的货币。对于比特币来说,所有事情似乎都有可能,但是翻转它是很困难的。至少它不会在你的沙发上迷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