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8 17:07:32

Startup Treon决心在发展中国家带来区块链的真正价值

Treon(TXO)是“公用事业令牌”的提供商,它安全无缝地使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包括无银行账户)能够轻松管理和支付其电信,能源和水的使用,最近在Bloconomic上发表了主题演讲:Blockchain吉隆坡经济峰会,在技术和金融领导人及相关媒体的观众面前。

主题演讲由联合创始人Khaled Khorshid介绍 Technology和Hesham El Metainy联合创始人| Treon的战略和商业部门描述了他们实现最需要的区块链技术真正价值的目标 - 在全球新兴经济体中,即使对全球17亿无银行账户的移动用户而言,公用事业支付也很容易和安全。

“投资者和区块链专家正在寻找区块链将改变世界的证据,但他们经常会跳过需要这种开创性,分散性,交易安全性的人,”Khorshid说。“在高速互联网接入已经成为标准,货币稳定,安全交易很容易在线进行的社会中,区块链可以带来改进,但对用户可用的东西来说并不是真正的革命性。在新兴经济体中,像特伦这样的区块链初创公司真的可以改变和改善生活。“

“到目前为止,无银行账户的全球公用事业客户基本上没有得到承认。他们被留在当地公用事业办公室排队等候以硬通货付款。条件往往令人不舒服或不安全,而且这个过程很容易消耗一个月的20个小时,只需支付基本费用,“El Metainy说。“Treon有一个解决方案,让这些和所有公用事业客户可以在几分钟内从他们自己的家中安全地使用Treon Tokens付款。在一些国家似乎司空见惯的事情将是改变非洲和亚洲以及整个世界各地范式的生活变化。“

Treon将使消费者能够使用Treon的TXO令牌通过一个整合的仪表板结算他们的水电费。与Javvy合作并利用其钱包功能以及Treon仪表板的机会将为Treon客户带来巨大的附加值。

对于全球的公用事业客户,Treon将消除对公用事业公司进行昂贵旅行的需要,浪费时间排长队,并承担与不稳定的当地货币相关的风险。Treon Token是无银行账户的明确解决方案,占全球移动用户总数的76%。从现在开始,他们将加入社会其他人,并可以使用相同的数字系统来支付他们的水电费。

对于公用事业公司而言,Treon将更容易进行支付和共享资源,最终降低公司和用户的成本。

Treon已将其合规性纳入其区块链智能交易系统,其政策符合伊斯兰教法。

Treon ICO在加密和传统金融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私人和机构投资者都表达了他们对这种急需的安全和简便的公用事业管理和支付方法的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