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21 17:45:11

Disqus在采用Looker作为其主要的BI工具它立即成为一种工具

这是eWEEK专题丛书中称为 IT Science的最新文章,我们在其中探讨了新一代IT与遗留系统交汇处的实际情况。除非它是全新的,并且不依赖于各种装配线,否则每个IT系统中的服务器,存储和网络都可以视为“传统”。这是因为硬件和软件产品的迭代一直在加速。对于应用程序制造商来说,为了安全起见,每月或什至每周几次对应用程序进行更新和/或修补是很正常的。有些应用每天更新!硬件的移动速度稍慢一些,但制造周期也在加快。

这些文章描述了新一代行业解决方案。该想法是查看现实世界中有关新一代IT产品和服务如何每天影响生产的示例。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成功的故事,但还有其他关于项目爆炸的故事。我们将有IT集成商,系统顾问,分析师和其他专家根据需要为我们提供帮助。

指出要解决的问题: LinkedIn的DJ Patil和Facebook的Jeff Hammerbacher于2008年宣布数据分析师为“ 21世纪最勤奋的工作”之后,最成功的公司增加了对数据的投资并致力于培养数据驱动的文化。这导致对数据分析师和科学家的大量需求,他们需要筛选数据以寻找价值。

由于公司内部缺乏广泛的数据可访问性和透明度,因此分析师工作常常令人沮丧和单调,包括一次性请求,专门的数据验证任务以及一遍又一遍地运行类似查询的请求。效率低下意味着同事们竞争资源和优先级,使公司无法充分利用其分析师的利益,并使实现数据驱动文化的收益变得更加困难。

描述寻找解决方案的策略: Disqus一直在逐步发展,确定如何使用数据来优化其业务。该公司围绕了解市场定期传递的数据信号建立了业务和战略,并迅速采取行动以确保公司中的每个人都能够访问有关任何项目或产品进度的易于消化的信息。Disqus在2017年进行了一项内部调查,发现几乎所有员工都利用某种形式的数据或分析资源来完成工作,这真正代表了他们的数据驱动文化。

显然,这并非一overnight而就。这种变化是渐进的,有时是痛苦的,并且没有挑战就无法实现。但是,在持久性,Disqus领导团队的支持以及专门的数据和分析团队的支持下,该公司能够影响所有Disqus员工融入数据文化。

列出解决方案中的关键组件: Disqus利用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Looker的定期电子邮件报告,每天早晨将有关最重要的收入指标的更新发送给整个团队。

有关顶线度量标准或其他特定于项目的度量标准的更多详细信息,Disqus创建了易于记忆的URL,这些URL重定向到重要的Looker仪表板,以便公司中的任何人都可以随时跟踪任何项目或产品的进度。

描述部署的过程,花费的时间以及是否按计划完成: Disqus在2015年采用Looker作为主要的BI工具。它立即成为一种工具,使公司能够更有效地开展业务。同事们不再受制于分析人员来提取数据或进行简单的分析。大大减轻了分析团队的运营负担,总体上提高了生产率。团队现在正在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并且公司在整个公司范围内已达成广泛共识。

描述结果,获得的新效率以及从该项目中学到的知识:既然Disqus拥有一家由数据素养的个人组成的公司,那么问题是该公司是否将其数据分析师从他们的工作中解雇了?实际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分析师和数据团队。由于如此众多的Disqus员工每天都依赖数据分析,因此该团队将更多资源用于改善数据基础架构和性能。现在,Disqus员工都是利用数据的专家,他们能够推进更有趣和创新的项目,从而推动公司的进一步发展。

描述投资回报率,碳足迹节省和员工时间节省(如果有): 94%的员工现在可以通过Looker自己访问数据,而无需分析师的帮助。Looker的采用和内部培训使分析师每周可以节省10-20个小时的时间,从而为数据和分析团队提供了更多的时间来专注于增长和改善基础架构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