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08 16:13:43

89%的用户在购买智能手机时更加关注相机质量

购买新的智能手机时,用户应注意手机的各个方面。从手机的摄像头到电池,再从显示屏到RAM,用户都在仔细测试许多功能,但最近有报告显示,在购买任何智能手机之前,将优先使用89%的用户作为其摄像头。是的。同时,有87%的用户重视电池寿命,79%的RAM和72%的用户内存。网络媒体研究(CMR)在一份报告中提供了此信息。

根据CMR的移动行业消费者洞察(MICI)调查,用户在购买新的智能手机时更喜欢尝试品牌。他们不想和任何一个品牌在一起。用户可以查看智能手机的所有功能和硬件。根据调查,智能手机用户的选择还取决于新功能。总体产品质量为92%,性能为90%,美学为82%,服务为76%。让我们告诉您,这项调查于2019年2月在印度排名前8位的城市进行。其中包括15至30岁的不同类别的青年。

CMR首席分析师IIG Narinder Kumar说:“当今市场上智能手机有很多选择。用户倾向于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专注于产品质量和其他方面的设备上。“而CMR的首席用户研究实践者萨蒂亚·莫汉特(Satya Mohante)说,“ CMR的这项调查表明用户正在投资智能手机。希望“。萨蒂亚Mohnte也表示,智能手机大到那里,小品牌在用户中流行的对自己的竞争质量 很有趣。

小米米A2:它有一个双后置摄像头。它的第一个传感器是20兆像素。同时,第二个传感器为12兆像素。谈到自拍相机,它有一个20百万像素的Sony IMX376传感器。它的4 GB RAM和64 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11,999卢比。同时,其6 GB RAM和128 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15,999卢比。

POCO F1:它有一个双后置摄像头。它的主要传感器是12兆像素,具有f / 1.9光圈和双像素自动对焦。同时,辅助传感器为5百万像素,f / 2.0孔径。随之而来的还有20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它的6 GB RAM和64 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19,999卢比。

华硕Zenfone Max Pro M2:它具有用于摄影的双后置摄像头。它的主要传感器是12百万像素,具有F / 1.8孔径。这是Sony IMX486传感器。同时,辅助传感器为5百万像素。说到前置摄像头,它有一个13兆像素的传感器。它的3 GB RAM和32 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12,999卢比。同时,4 GB RAM和64 GB存储版本的成本为14,999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