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20 09:21:12

ICE收购了BAML的固定收益指数平台

洲际交易所(ICE)已从美国银行美林(BAML)收购了一个主要的固定收益指数平台,这是交易集团扩大其指数能力的第二大交易。

ICE将从BAML接管全球研究部门的指数平台,BAML是全球管理资产(AUM)中第二大使用率最高的固定收益指数。

结束时,以ICE的综合固定收益业务为基准的AUM将达到近1万亿美元。

“我们相信BAML全球研究FICC指数将为ICE美国国债指数和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指数提供更多选择,作为全面,可靠的基准,”ICE数据服务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Lynn Martin表示。

交易条款尚未披露,预计将于年底完成。

“随着对独立指数的需求上升,我们很高兴将这一宝贵的基准与战略所有者货币化,”美国银行美林证券全球研究主管坎迪斯布朗宁说。

此次收购是在本周早些时候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以6.85亿美元收购花旗固定收益指数业务之后进行的。

交易所正在寻求扩大利润更高的替代业务线,例如指数和市场数据业务,传统线路的收入逐渐枯竭。

今年第一季度,ICE的交易和清算业务收入同比下降6%。然而,其数据和上市业务整体增长8%,其中数据服务增长9%至5.2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