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21 11:55:56

Adjaye和Toogood为房地产启动设计价格合理的预制房屋

伦敦开发商Cube Haus委托Adjaye Associates,Faye Toogood,Skene Catling de laPeña和Carl Turner Architects为笨拙的城市场所设计可负担的模块化房屋。

这家初创公司成立于去年,其目标是提供“价格合理的高设计价值房屋”,可以将其配置为适合小型笨拙的城市场所。

它旨在“破坏”现有的住房市场,并提供“解决住房危机的新方法”。

Cube Haus由企业家Philip Bueno de Mesquita和Paul Tully创立,已委托四位领先的建筑师和设计师设计模块化房屋,可以针对不同形状的土地进行定制。

由首届Dezeen奖评审团成员David Adjaye领导的Adjaye Associates, 创建了一座木结构的两层楼房屋,可以添加到典型的伦敦露台上。

伦敦的室内,家具和时装设计师Faye Toogood的概念可视化,显示了一个简单的木屋,带有倾斜的屋顶和高大的开放式起居区。

赢得RIBA Manser奖章的Carl Turner Architects 为开发人员创建了两个概念设计。第一个是低矮的平房,有明亮的黄色天窗,还有一个庭院,可将光线引入房屋的中央空间。

另一个是宽敞的联排别墅,带有中央庭院和两个用砖和木材覆盖的带顶蓬的屋顶。

最后,Skene Catling de laPeña为Cube Haus设计的是一系列方形的砌石砌块,围绕结构的烟囱排列。

这种烟囱堆叠表现为卧室的壁炉,壁炉具有高大的窗户以及浅色的木墙和地板。

该品牌认为,模块化建筑将使房屋能够快速,经济地配置,以适应任何形状或大小的土地,包括后方土地,空白土地和屋顶。

组件将在英国的工厂现场制造,而建筑物的框架则由交叉层压的木材制成。

该品牌解释说:“ Cube Haus交付模式创造了规模经济,使创新的建筑设计非常容易获得。” “那些可能从未考虑过使用建筑师的人,更不用说著名的当代实践者,将能够做到这一点。”

“我们环顾四周,意识到有机会将一些我们经常在城市中遇到的尴尬的城市空间与崭新的建筑物相结合,” Cube Haus的一位董事Paul Tully说。

“由于我们的敏捷方法,我们能够以比大型房屋建筑商更低的利润率工作。重要的是,我们与尊重的建筑师合作,以便我们可以专注于制作和建造美观,可持续发展的房屋的工艺,立刻具有道德和突破性意义。”

从长远来看,该品牌的目标是建立一系列建筑类型的投资组合,这些投资组合可以扩展到可容纳更多单位的较大场所。

联合创始人菲利普·布埃诺·德·梅斯基塔(Philip Bueno de Mesquita)补充说:“我们已经看到一些最有创意的设计师如何将他们的才智用于解决伦敦的住房问题。”

他继续说:“他们有很好的主意,但由于过去土地的提供和开发方式,在建造一两个以上的房地产时受到了阻碍。” “这就是我们要挑战的–伦敦的住房开发模式。”

Cube Haus旨在利用房屋与社区局30亿英镑的房屋建筑基金,该基金旨在支持定制建筑商和再生专家以及大型开发商和建筑商。

去年,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主席本·德比郡(Ben Derbyshire)说,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投入20亿英镑用于建造新的经济适用房,远远不足以解决住房危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