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0 17:33:17

盈透证券遭受2200万美元的市场亏损

Interactive Brokers的市场营销业务在今年第一季度亏损2200万美元,因为该公司在推进其期权市场制造服务方面取得了进展。盈透证券解释说,市场制造过程中持续亏损的比率已被关闭期权市场制定的决定“大幅减少”。

预计降温将使公司损失2500万美元的一次性费用,其中包括遣散费和其他关闭费用。

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首席财务官保罗•布罗迪(Paul Brody)在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解释,预计今年第二和第三季度将出现费用。

他补充说:“我们还预计,在美国以外的某段时间内继续在美国境外开展某些做市活动将大大支撑成本。”

盈透证券上个月证实,经过25年的运营,它将终止其在全球的期权市场制造业务。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彼得菲(Thomas Peterffy)当时解释说,“在过去的几年中,我看到它在恶化,这让我很痛苦。

“但我们在这件事上没有选择权。今天,零售订单流由大订单内部人购买,加入它们将代表我们不希望发生的冲突。

该公司补充说,它将专注于建立其经纪平台,以低成本为客户提供执行和管理服务。

衍生品市场制造活动的竞争日趋激烈,包括Virtu Financial和KCG在内的多家公司的服务投入缓慢。

KCG在1月宣布决定在收入下降后关闭其期权市场。

自2013年推出以来,Virtu Financial同样努力将其市场制定服务扩展到利率互换市场。

Brody得出结论,盈透经纪商打算“继续在股票和相关工具上进行某些交易活动,以促进客户在ETS,ADR和差价合约等产品中的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