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09 10:29:39

Realme 5,5 Pro可以配备48MP摄像头和5000mAh电池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Realme将于8月20日在印度推出其下一代智能手机系列Realme 5,5 Pro。这款智能手机将采用四后置摄像头设置。Realme 5的价格也在几天前泄露,现在Realme 5,5 Pro的设计和主要功能已经在社交媒体平台Twitter上被取笑。该公司通过其官方高音扬声器手柄取笑了这两款智能手机的设计和规格。根据之前泄露的信息,其基本型号可以以8,999卢比的价格发售。背面可以配备48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根据该公司官方推特手柄发布的视频预告片,这两款智能手机将采用钻石切割设计推出。我们已经看到上个月推出的智能手机Realme 3i的钻石切割设计。谈到Realme 5 Pro的设计,将会在其中展示Waterdrop Notch显示屏,并且它的顶部边框也做得很薄。底部的瓷器稍厚。可以在手机背面看到四相机和指纹传感器。除此之外,可以在手机的左下方垂直看到Realme的品牌。

根据Flipkart上列出的信息,f / 1.8光圈的主传感器可以在Realme 5中给出。除此之外,还可以使用高通Snapdragon 665芯片组处理器。手机中可以提供5,000 mAh的电池。谈到它的Pro变体,Qualcomm Snapdragon处理器也可以在其中给出。除此之外,还可以提供VOOC 3.0快速充电支持。谈到相机,它的主传感器可以给出48万像素。除此之外,还可以提供1600万像素辅助镜头,5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和微镜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