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29 16:36:40

如何最好地部署机器人实现IT效率的自动化

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机器人在我们的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手表上随处可见。就像我们作为在线产品和服务的定期购买者一样,我们几乎必须受到这些小电子人物的监督才能完成工作。

的确,查找,下载,安装,登录和使用应用程序正迅速成为后方的痛苦,而且它们太多了,以至于使用它们确实是时间和精力的投资。另外,它们始终需要进行安全性和功能更新,并且大多数优质产品都需要花钱购买或租用。

机器人只是具有会话用户界面的应用程序。有时,如果对话变得过于复杂或失控,他们会得到实际人员的支持。通常,您通过键入单词,然后从软件中获取单词来与机器人进行交互,该软件安装在云中某个远程服务器上。

因此,公司开始转向机器人,以避免应用带来的麻烦并创建令人愉悦的CX(定义为“客户体验”)。一些机器人在大多数新车中都部署了语音接口,因此被称为聊天机器人。

多个应用程序,平台使员工变得复杂

对话平台开发人员Intrprtr的首席执行官Farzin Shahidi 告诉eWEEK,在业务方面,期望员工使用多个企业应用程序和平台通常会浪费投资。

Shahidi说:“真正的潜力在于通过可以像人类一样被谈论的机器人技术实现自动化,从而使智能信息实际上可以帮助某人更好地完成工作。” “实施企业机器人对许多组织来说都是新的发展。随着聊天机器人的兴趣不断提高,IT领导者必须克服不可预见的数字/劳动力转型障碍,以使过渡尽可能无缝。”

Shahidi与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合作为eWEEK读者提供了几种最佳实践,以帮助企业在2018年充分利用bot:

定义通信和业务流程体系结构:一种通过统一通信和/或协作解决方案联合业务应用程序的方法可以通过在解决方案中创建自动聊天机器人来实现。这样,该解决方案便与现有的业务应用程序或系统集成在一起。无论采用哪种方法,IT领导者都必须与员工进行清晰的沟通,以确保他们知道如何与业务应用程序数据进行交互,提取和操作。

为将来的可伸缩性和性能要求而设计:组织更有可能投资与时俱进的解决方案,从而避免在短期内需要对具有更高级产品的类似产品进行重新投资,从而节省了预算。员工需要能够有效帮助当今和未来实现工作流程自动化的技术。牢记这一点,企业机器人应允许员工快速,轻松地访问许多不同业务应用程序中的信息。

采用敏捷/迭代方法来整合流行的生态系统技术:对于许多组织而言,集成是关键。过去,统一通信与协作(UCC)的障碍之一是平台之间的互操作性。挑战包括解决身份,政策和存在的问题。由于这些变量是许多IT领导者的首要考虑因素,因此为它们配备跨平台集成非常重要。

建立端到端的企业级平台以提高实时可见性:实时可见性是使工作场所协作取得成功的关键。鉴于此,许多组织希望他们的最新企业工具比其前身更大,更好,更快和更强大。为了在整个组织中推动价值,所有团队都应该能够访问整个企业组合的实时可见性,以实现完整的联盟。

实施精益方法以实现自动化:在评估机器人技术时,要考虑的重要属性是机器人平稳实现自动化的能力。该技术应足够先进,以免将繁琐的工作从最终用户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因此他们可以专注于更具战略性的任务。如果实现了这一目标,它将提高客户满意度,降低成本并增加增值项目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