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20-01-16 14:53:20

巨型人工驾驶机器人将在国际比赛中一决雌雄

它的发生。

七月初,美国总部位于美国的MegaBots正在开发一款巨型格斗机器人,该公司向艺术家栗田光吾(Kogoro Kurata)创立的日本机器人公司Suidobashi Heavy Industry发起了挑战。库拉塔接受了邀请,比赛将于2016年举行,具体地点待定。

MegaBots公司希望利用尖端的机器人技术,创造出科幻小说中那种巨大的、有人驾驶的战斗机器人。自然地,它希望这些机器人能够投下去,最好是在某种有组织的国际格斗联盟中。

据《商业内幕》报道,该公司去年试图通过Kickstarter筹集近200万美元来建造两个巨型格斗机器人。他们的想法是,一场拳击比赛将激发人们对一项新运动的热情,从而推动这项运动的进一步发展。当这个活动失败后,MegaBots决定继续下去,制造一个他们的机器人,然后再找一个竞争对手。

据该公司介绍,MegaBots Mark II是一款15英尺高、由内部控制的人形机器人,可以“以超过12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向其他机器人发射“炮弹大小的彩弹”。巨型屋在遭受打击时就会倒塌。该公司的网站上解释说:“当机器人战斗时,装甲面板破裂并脱落,烟雾和火花从机器人中喷涌而出,四肢最终脱落,机器人掉落到地上,直到只剩下一个人站着。”

马克二世由两名驾驶员驾驶,他们坐在这个重达1.2万磅的机器人胸部的笼子里,这一事实加大了赌注,也增加了最酷的因素。我提到过:它正在发生!

Suidobashi重工业承诺将进行一场艰苦的战斗。自2012年以来,这个日本组织一直在改进Kuratas,这是一个13英尺高、8000磅重的人类骑乘机器人,以该组织创始人的名字命名,其灵感来自科幻小说《机械侠》(Mecha),这是一部围绕机器人战斗展开的科幻小说。

挑战来自MegaBots发布的一段视频,并在Kogoro Kurata的回应视频中被接受。这两个视频都加重了危在旦夕的民族自豪感。

如果挑战是预先计划的作秀(嗯…),两个巨大的机器人战斗的概念指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趋势:随着机器人变得便宜,技术门槛下降由于精炼操作系统如ROS和设计包如AutoDesk,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的机器人在流行文化的竞争。无人机竞赛是最近的一个例子,巨型战斗机器人可能就在附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