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06 09:31:25

和谐精英评论最佳通用遥控器变得更好

自Logitech收购Harmony Remote Control公司之前,我一直在使用Logitech Harmony遥控器。每次公司推出新车型时,我都会买它并升级我的主家庭房遥控器,然后将上一代Harmony遥控器移植到房子里的其他房间。但直到最近,我还是坚持使用上一代机型Ultimate。有了像Ultimate这样的名字,我真的没想到新模型会好得多。然后罗技给了我更新的 Harmony Elite (349.99美元)。

当然,和谐精英确实是一种进步。事实上,它也很像iPhone,但带有机械按钮。这对于通过触摸来改变音量,频道等非常重要。但触摸屏部分也具有触控式触觉反馈,如智能手机。这意味着它在执行某些任务时会振动。与之前的型号一样,遥控器和基于RF的集线器可以使用内置红外发射器和附带的IR扩展器控制几乎任何类型的电子设备。您可以创建打开或关闭设备的活动,并将输入设置为适当的通道。最近,他们通过与Alexa的整合增加了对语音控制的支持。我的家人喜欢能够喊“Alexa,打开电视!

罗技还对配套手机应用程序进行了增强。以前,您必须使用计算机对远程程序进行编程,并将其物理同步到计算机。现在,应用程序就是您所需要的,并且无线完成同步。它非常强大且相对容易,但你确实失去了我之前享受的一些微调。例如,我使用爱普生投影仪作为我的电视,有时我不得不发送额外的延迟并以编程方式重新发送输入命令。这是不可能的。结果是我有时必须使用遥控器的内置“帮助”功能来确保收到正确的输入命令。这只是我生活的东西。但是使用更新的装备,它更可靠。

如果我有下一代的愿望清单,它将通过Qi无线充电充电,就像最新的智能手机一样。然后我可以把它放在我的床头柜或咖啡桌上,用齐充电垫,而不是小心地把它放在码头。我发现当我将它放在充电座中时,过于敏感的触摸屏有时会打开我的设备。

优点

控制几乎任何类型的电子设备。

Alexa整合。

带触觉反馈的触摸屏。

增强智能手机应用

带红外发射器的射频集线器。

缺点

价格昂贵,但经常打折。

触摸屏有点太敏感了。

通过专有基座充电,而不是无线充电。

缺少数字按钮。

最终裁决

Logitech Harmony Elite可以说是最好的遥控器,因此价格昂贵,但您可以在Logitech.com或BestBuy等处找到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