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2-05 14:08:43

Galaxy Note 10 Lite可能会采用6.7英寸AMOLED显示屏

三星预计在2月份推出Galaxy S11系列(Galaxy S11e、Galaxy S11和Galaxy S11+),在此之前三星有可能会先发布Galaxy S10 Lite和Galaxy Note 10 Lite。11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计划在下月发布Galaxy Note 10 Lite和Galaxy S10 Lite。

FCC文档提供的信息显示,Galaxy Note 10 Lite拥有一支S Pen。关于S Pen的信息暂时不得而知,它可能会支持蓝牙连接,也有可能像Galaxy Note 10+上的S Pen一样提供多种玩法(比如遥控拍照)。

核心配置上,Galaxy Note 10 Lite可能会采用6.7英寸AMOLED显示屏(可能是Infinity-O方案),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730移动平台,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三枚摄像头。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可能会在部分市场以“Galaxy A81”的命名推出,因此它像是Galaxy A系列和Galaxy Note系列两大产品线的混搭。

按照三星发布新机的节奏,每年的年初2月份左右将会带来全新的S11系列。不过在此之前,三星可能会计划推出一款三星Galaxy S10 Lite和Galaxy Note 10 Lite。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三星Note 10 Lite新机的曝光,导致三星Note 10价格持续走低。据网易科技报道,三星Note 10在电商平台拍易得(paiyide.net)最新一期的竞拍活动中以低至146元的价格成交,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也是智能机价格史上的里程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使用浏览器输入网址paiyide.net访问拍易得官网了解最新详情。

据外媒报道,三星计划在下月发布Galaxy Note 10 Lite和Galaxy S10 Lite。

从目前我们获得的消息显示,Galaxy Note 10 Lite的配置不会缩水,S-Pen依然会搭载,而且功能上和Note10+相同。

核心配置方面,Galaxy Note 10 Lite可能会采用6.7英寸AMOLED显示屏(可能是Infinity-O方案),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730移动平台,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三枚摄像头。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可能会在部分市场以“Galaxy A81”的命名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