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8 17:03:19

EESL将在诺伊达安装100个EV充电站

EESL将对符合谅解备忘录的服务进行全面的前期投资,并由合格的人力资源运营和维护公共充电基础设施,而NOIDA将负责为充电基础设施提供空间和必要的电力连接。

EESL董事总经理Saurabh Kumar与NOIDA首席执行官Ritu Maheshwari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

谅解备忘录将加速诺伊达电子移动的采用。

据估计,该计划每年可为每辆电动汽车节省超过4.04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根据其EV计划,EESL已完成招标,以采购10,000辆电动汽车。

为推动更清洁的移动替代方案迈出了重要一步,能源效率服务有限公司(EESL)已与新奥克拉工业发展局(NOIDA)签署协议,在该市安装近100个公共充电站,并加强电动汽车的采用。

EESL总经理Saurabh Kumar与NOIDA首席执行官Ritu Maheshwari签署的谅解备忘录(MoU)将通过推广强大的电动汽车(EV)基础设施,加快诺伊达电动汽车的采用。NOIDA主席Alok Tandon在协议签署期间也出席了会议。

“电动汽车是应对空气污染和确保绿色未来的可行解决方案。我们正在政府的国家电子计划项目中率先在印度采用电动汽车.EESL认为,确保消费者便利性对于加速印度的eMobility至关重要。开发强大的支持基础设施因此,这是催化消费者对电动汽车充满信心的关键。我们很高兴与NOIDA合作,通过开发强大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来加速电动汽车的采用,“库马尔说。

“公共充电站的安装将减少NOIDA居民的范围焦虑,并加速该地区电动汽车的采用。强大的公共充电基础设施补充了建立可持续电动汽车生态系统的立法努力。随着电动汽车普及率的提高,预计污染物也将减少,从而带来更清洁的空气和一些公共健康益处,“Maheshwari说。

虽然EESL是联邦电力部下属公共部门企业的合资企业,将对符合谅解备忘录的服务进行全面的前期投资,同时由合格的人力运营和维护公共充电基础设施,NOIDA将负责提供充电基础设施的空间和必要的电源连接。

EESL称,该计划每年可为每辆电动汽车节省超过4.04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我们一直在努力使NOIDA更清洁,更环保,更具可持续性。在该市建立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将大大增加这些努力,并将刺激该市的EV采用。通过与EESL的这种合作关系,我们设想eMobility运动将获益在城市的牵引力,“Tandon说。

根据其EV计划,EESL已完成招标,以采购10,000辆电动汽车。此外,到目前为止,全国各地已经部署了多达1,510部电动汽车。

在2019年预算案的介绍中,联邦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宣布了为购买电动汽车所获得的贷款所支付的利息增加了15万卢比的税收优惠。政府还推动商品及服务税委员会将电动汽车的消费税率从12%降至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