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20 15:11:45

评测伽途GT内部空间大吗及福田伽途GT动力怎么样

体验者的身高为175cm,坐进了伽途GT的内部空间前排位置,调整好驾驶姿势之后,头部空间接近一拳半,表现还是较为的宽裕的。

保持前排的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了伽途GT的第二排空间,头部空间为四指,没有什么问题,腿部空间由于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可在一拳至三拳之间调节,较为的宽裕。

保持第二排座椅腿部空间一拳的余量,体验者来到了第三排空间,头部空间几乎只有一指座椅了,较为的局促的,腿部空间为一拳三指,腿部空间为一拳三指,比较的宽裕。

福田伽途GT的油门踏板、反馈力度适中,油门反映速度没有明显的滞后,整体调校比较的偏向激进了,发动机低扭输出是没有问题的,搭配AT自动挡变速箱的平顺性,起步很轻松。

日常巡航发动机转速保持在1500rpm左右,动力输出对于市内驾驶来说是足够了,同时还兼顾了一定的燃油经济性。在发动机转向超过1800rpm之后,动力开始涌现,应付正常提速足以了。

随着发动机转速继续的攀升,提速感同样也是在提升的,当转速达到2300rpm之后,只要没有遇到要怼的人,城市间急加速超车是可以轻松应付的,不过这种相对较强的提速感来的有些突然了,对于家用代步来说稍显突兀了,这也是大部分小惯量发动机通有的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