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04 10:02:30

顶级已经落在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敞篷车上

在新的C8雪佛兰克尔维特终于来了,透露星期四晚上在入门级克尔维特黄貂鱼的形式。

但是,雪佛兰还对中置引擎奇迹的敞篷版进行了偷看,在双门轿跑车的直播展示结束时提供了一些瞥见。

设计师通过增加一对飞行支撑来掩盖翻车保护杆,从而沿着正确的超级跑车路线行驶。一条横穿发动机舱的切割线表明发动机盖将向上翻转,以使车顶可塞入下方。并未显示实际的车顶,但希望它是一款全自动可伸缩硬顶车,就像法拉利488 Spider和McLaren 720S Spider一样。

雪佛兰已经接受了双门轿跑车的订单,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尚未透露敞篷车何时上市,但今年晚些时候可能会到货。至于价格,雪佛兰在周四的消息中证实,这款轿跑车的起价将低于60,000美元。如果有C7 Corvette的迹象,我们可以看到Corvette Stingray敞篷车的起价低于65,000美元,因为雪佛兰在即将离任的'Vette'上为敞篷车收取4,500美元的溢价。

请注意,按照克尔维特(Corvette)的传统,由于车顶板是可拆卸的,因此双门轿跑车的车主也可以享受敞篷驾驶,尽管敞篷敞篷车的飞行支撑有些不可抗拒。相反,敞篷车买家错过的地方是轿跑车的明显引擎盖。

新开发的以黄貂鱼为外观的Corvette确认了最新开发的LT2 6.2升V-8发动机,如果配备了可用的运动排气系统,将提供495马力和470磅-英尺的扭矩。该发动机标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并带有可用的Z51性能套件,可在3.0秒内将双门轿跑车的速度提高到60 mph。期望敞篷车具有类似的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