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2 17:12:34

通过CAD图像显示雪佛兰​​Corvette C8LT7双涡轮增压器

下一代雪佛兰Corvette C8 V8发动机(称为LT7 )的数字CAD(计算机辅助设计)渲染已在线浮出水面,展示了双涡轮增压布局的一些细节。

渲染发布在Twitter上,海报上说它是C8 Corvette引擎。它具有双顶置凸轮轴(DOHC),这将是Corvette的第一个,以及一个严肃的双涡轮增压系统(也是第一个)。

有趣的是,看起来似乎没有通过任何类型的中间冷却器冷却进气。压缩机管道将空气直接送入一对平面腔室和进气流道。与大多数来自欧洲的现代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不同,这款LT7发动机也使用传统的歧管装置,排气装置位于气缸组的外侧。

有传言说,下一代Corvette将转向中置发动机布局。这种发动机渲染显示了发动机后面的排气口,这在典型的前置发动机布局中根本不起作用。

没有关于它将产生多少功率或者它的大小的说法。据报道,它可能是5.5升装置,尽管有传言称通用汽车缩减到4.0升的地区。无论哪种方式,它应该是比现有的推杆系列,自然吸气的Chev V8更高效的发动机。

切换到中置发动机配置应该允许工程师使用C8创建一个严肃的驾驶员汽车,最佳平衡是关键的抽奖卡。这也应该有助于将'Vette带入一些严肃的欧洲竞争者,包括兰博基尼Huracan和法拉利488 GT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