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12 10:16:55

您想在马来西亚看到梅赛德斯·奔驰X级350d 3.0L V6吗

现在,英国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UK)为最近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X-Class提供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V6动力皮卡位于本地X-Class系列的顶部,价格为38,350英镑(20.3万令吉)。

X-Class 350d 4MATIC佩戴的是POWER设备系列,该产品系列具有LED高性能前灯和尾灯,无钥匙进入,后护板上的镀铬饰面,后保险杠,雾灯罩和肩线饰条。标准装备是一组18英寸的六重辐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一流的X级配备八向电动前排座椅,ARTICO皮革和DINAMICA超细纤维内饰,七英寸的Audio 20 CD信息娱乐显示器(可以选择“在线命令”),带拨杆移位器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铝制内饰。

引擎盖下方是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具有258 hp的功率和550 Nm的扭矩,与七速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器配对。4MATIC永久全轮驱动系统具有三种行驶模式– 4MAT,4H和4L,可在不同的地形上行驶。梅赛德斯-奔驰的动态选择(Dynamic Select)也可以在这里使用,以使X-Class在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之间循环–生态,舒适,运动,越野和手动。

安全方面,英国规格的X-Class 350d 4MATIC配备了七个安全气囊,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制动辅助系统(基于雷达的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辅助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下坡速度调节系统,Thatcham anti -防盗安全包和负载固定导轨系统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