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04 14:55:07

清除第三方数据的Facebook工具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该公司表示,一种允许社交网络用户查看和删除其从第三方收集的数据的新工具正在向全球领先的社交网络大约20亿用户推出。新功能,加强努力提高隐私惯例的一部分,允许用户查看和清晰的“Facebook活动”用于目标.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表示,该工具提供了“一个新的水平的透明度和控制”的社交网络,已被发现在过去的几年里如何收集和使用数据。“我们已经为此努力了一段时间,因为我们必须重建我们的一些系统,使之成为可能。”

扎克伯格表示,作为该社交网络实施的“隐私检查”的一部分,Facebook用户在查看feed时会被提示查看自己的数据。扎克伯格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到今天为止,我们的非Facebook活动工具已经向全世界的Facebook用户开放了。”这一功能将揭开Facebook某些做法的面纱,这些做法包括从第三方应用程序收集数据、Facebook登录、“点赞”以及其他确定其广告是否提供给用户的技术。“其他公司会把你在他们网站上的活动信息发给我们,我们会利用这些信息向你展示与你相关的广告。现在你可以看到这些信息的摘要,如果你想的话,可以从你的账户中清除这些信息。”扎克伯格说道。此举是Facebook在一系列隐私丑闻之后努力提升自身形象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一家英国咨询公司劫持数百万用户的个人数据,扎克伯格说:“我们未来十年的主要目标之一是为Facebook上的每一个人建立更强大的隐私保护。未来几周,我们将向全世界近20亿人展示一个提示,鼓励他们检查自己的隐私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