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2-30 14:26:13

网络中立性报告Skype只能通过WhatsApp拨打国际电话

关于网络中立的说法很多。但是,现在对互联网的使用会产生什么影响,更重要的是要知道。如果您使用Skype,Viber,WhatsApp或其他VOIP平台致电居住在国外的亲友,则可以继续进行。像以前一样,对VOIP拨出电话没有影响。区别来自国内的VOIP呼叫,这令人遗憾。根据点面板报告,打电话到国外比打电话给住在同一城市的朋友要便宜。

DOT消息传递报告强调了免费互联网上的用户权利,消息传递将继续保持现状。因此,您可以在WhatsApp,Skype或此类服务上发送尽可能多的消息。

该委员会建议禁止类似Facebook的互联网点组织这样的计划,该计划不向客户收取与某些网站联系的移动数据费用。该委员会建议,只有在获得TRAI事先批准后,才允许实施类似Airtel Zero的类似计划。

报告重点

1.应遵循网络中立性的主要原则。

二,要主动根据我国的需要制定客观的政策。为此,印度可以帮助制定国际政策。

3.创新和基础设施必须同时促进。必须努力确定并消除阻碍开放互联网中创新能力或基础设施投资的此类行为。

4.制定网络中立性公共政策的目标应该是为市民提供负担得起的宽带,优质宽带和通用宽带。

5.互联网上的权利保护用户,让TSP / ISP用户发送,接收,显示,使用,法律的内容,发布,利用互联网上或以任何方式应用程序或服务不能停止Loful互联网活动。

6. OTT应用程序服务在市场上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这种服务可以提高消费者的福利和生产率。应该鼓励这些。

7.应用程序层应该与网络层分开,因为应用程序服务只能在许可的网络上提供。

8.请勿干扰通过监管手段通过消息进行交易的OTT通信服务。

9.托管服务对于企业和企业非常重要,可以为网络中立做出类似安排。

10.由TSP / ISP实施的关税计划也应基于政府发布的指南。TRAI可能会检查这些关税。

委员会已就此报告征询了公众的建议,您可以在2015年8月15日前提出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