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31 14:23:47

纽约证券交易所MTF旨在通过RTS交易扩大成员基础

纽约证券交易所欧洲证券交易所(NYSE Arca Europe)是交易集团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旗下的泛欧多边交易机构(MTF),已与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RTS Realtime Systems Group展开联合营销活动,旨在促进其平台上的交易。

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将共同补贴尚未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 Europe成员的RTS客户的关键技术成本,并授予他们对MTF的低延迟访问权限。

软件许可证赞助将允许公司通过RTS的交易解决方案在Universal Trading Platform,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的交易引擎和其欧洲现金市场服务的单点连接上进行交易。

参与的公司将能够在伦敦的RTS数据中心或自己的场所,在完全托管的环境中部署产品。

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 Europe负责人Virginie Saade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新的合作伙伴计划是我们与RTS建立富有成效关系的又一证明。” “连通性是我们业务成功的关键因素,获得新客户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会员基础。”

RTS全球销售主管Mark van Vugt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这项联合计划满足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 Europe交易日益增长的需求,并已签署了第一批客户。” “那些尚未进入这个流动市场的人有机会享受我们已经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的折扣,同时享受我们产品提供的高速,低延迟访问。”

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 Europe于4月完成股票发行,交易来自11个欧洲国家的证券。到目前为止,根据MTF欧洲BATS公司的数据,它未能获得显着的市场份额,仅占过去五天泛欧交易价值的0.0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