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26 17:53:53

SunGard将法国买方与Turquoise连接起来

SociétédeBourse Gilbert Dupont(Gilbert Dupont)已开始使用SunGard进入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多边交易设施(MTF)Turquoise。

Gilbert Dupont由SociétéGénérale经营的GroupeCréditduNord公司所有,专门从事中小型公司研究。其秘书长FrançoisdeLard评论说,“向Sungard外包多个场所智能交易的技术复杂性,使Gilbert Dupont能够在欧洲的新市场环境中提供具有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的执行服务。增加对Turquoise的访问将有助于Gilbert Dupont进一步提高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服务质量。“

Sungard的Valdi市场准入(SVMA)允许用户利用外包交易和数据连接,并在成本受控的环境中更快速有效地进入新市场。SVMA覆盖了大多数欧洲市场的市场数据和交易,提供智能技术密集型点亮和黑暗流动性,提供对110多个交易场所的综合访问。

“提供对泛欧流动性的智能访问是SunGard为资本市场参与者提供增值服务的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公司希望提高整个订单流程的执行质量。SunGard资本市场业务全球连接主管PhilippeCarré表示,这一战略的关键是能够在成本受控的环境中快速轻松地增加新场地。

Gilbert Dupont进入Turquoise标志着LSF拥有的MTF增长战略的成功延续,该战略最近一直专注于开发泛欧概况。根据汤森路透的数据,仅在3月份,其在欧洲股票市场的份额从7.68%增加到8.81%,作为欧洲最大的交易所运营商,BATS Chi-X Europe的份额从20.97%下降到19.66 %。就在5月份,Turquoise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巴恩斯(Robert Barnes)强调了该组织在法国运营的客户路演的重要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