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19 09:56:31

宝马马来西亚为7系车主推出BMW卓越俱乐部

马来西亚宝马集团推出了宝马卓越俱乐部-这是面向宝马7系列所有车主的独家会员资格和客户忠诚度计划。

继推出740Le xDrive之后,新的和现有的BMW 7系列车主将有资格体验全新的高级车辆拥有体验。

会员资格将使新老业主都能享受到一系列特权,包括量身定制的礼宾计划,定制私人活动,在全国著名地标上的独家代客停车服务,在高档场所优先安排预约时间以及使用高级招待休息室。

“今年早些时候,当我们推出采用eDrive技术的全新宝马7系混合动力车时,我们分享了豪华生活高峰的想法。这个想法以独有的世界为中心,其个性化的现代奢华专注于纯粹的驾驶乐趣之外的创新和精巧。通过新的宝马卓越俱乐部计划,我们能够与尊敬的宝马7系车主分享量身定制的一种体验,”马来西亚宝马集团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韩尚云 先生说。

先前举办的活动包括黄昏时分乘直升机在吉隆坡天际线上飞行七对幸运夫妇,在吉隆坡莫诺举办特别策展的夜晚,并与Hugo Boss联合开展活动。

其他宝马和MINI所有者不被排除在此扩展范围之外。面向BMW和MINI客户的行业领先的BMW WhiteCard和BMW BlackCard计划仍在继续进行,以提供全国范围内的优质体验。他们还期待着在未来几个月内发生更多激动人心的事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