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9 08:54:15

Amnis Ventures支持CloseCross筹集300万美元以转变金融衍生品市场

多方,分散的衍生品交易平台CloseCross从Amnis Ventures筹集了300万美元, Amnis Ventures是一家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私人风险投资基金。

CloseCros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aibhav Kadikar说:

“通过成本和复杂性的结合,绝大多数人无法参与全球衍生品交易市场。Amnis Ventures的支持使我们更接近实现我们对当前衍生品市场的有效,公平和透明替代方案的愿景,并证明对CloseCross平台的持续发展以及我们持续努力将其掌握在手中至关重要尽可能多的人和合作伙伴。“

CloseCross目前的资产后估值为6000万美元,通过部署专利的多方结算机制和专有算法,致力于破坏当前的金融衍生品市场。其目的是创造一个衍生品环境,让市场参与者进入集体智能合约而不是传统的一对一合约。CloseCross的testnet应用程序目前在iOS和Android平台的140个国家/地区提供测试版。

Amnis Ventures是一家私人投资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高增长技术,金融科技和能源公司。Amnis Ventures总裁Manuel Silva III将立即加入CloseCross董事会。

在评论投资时,席尔瓦说:

“多方衍生品交易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发展,代表了市场的真正模式转变,可能会向全球参与者开放传统衍生品交易过于昂贵和过于复杂的参与者。在商业发布和监管后批准方面,CloseCross将通过帮助减少无量化风险,使交易价格降低90%以及实时提供市场预测演变的前所未有的透明度,使人们更容易参与交易。该平台的3-click系统将使参与者能够快速轻松地投入资金 - 这是一项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创新。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CloseCross的发展以及革新和民主化衍生品交易的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