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9-03 17:50:42

买方公司正在增加外汇市场交易成本分析的使用

咨询公司Aite Group的一份报告称,买方公司正在增加外汇市场交易成本分析(TCA)的使用,以改善甲骨文的产生。报告称,这一发展反映了资产类别的趋势,其中TCA不再仅仅用于合规,而且还有助于提高投资绩效。

Aite的研究发现,超过四分之三的买方投资者在多种资产类别中使用TCA,而10%只在股票中使用TCA,14%目前没有使用TCA。

定性研究还发现,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聘请第三方TCA顾问,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利用他们收集的外汇交易数据。

机构投资者要求他们的FX TCA数据提供非常详细的信息,76%的人表示他们正在使用时间戳来获得尽可能多的粒度。审查TCA数据的频率对于买方来说也变得至关重要,65%的人每季度分析一次信息,而23%的人每月查看他们的数据。

Aite表示,这是由于过去一年中FX TCA价值的行业教育得到了改善,这导致了前台对交易数据稳健分析可以实现的目标的认识提高。

公司正在将这种分析用于多种目的,从监管报告到经纪人评估。

买方收集的TCA信息用于评估服务提供商以响应他们能够实现的执行绩效。Aite对买方机构的调查发现,82%的人使用他们的TCA数据来评估提供商的质量,41%的人使用它来奖励或减少与特定提供商的业务。

该报告称,虽然FX TCA正在吸引行业,但供应商仍可以采取更多措施来确保其成为其更广泛投资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不仅仅是内部评估交易者自身业绩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