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1-21 14:15:42

摩托罗拉A1210是一款LINUX系统的的智能机型

摩托罗拉A1210是一款LINUX系统的的智能机型,它的行货本周在商家极客数码进行促销,售价为1099元,随机配件包括单电单充和耳机。这款手机外型时尚,轻薄便携,是一款千元价位的出色产品。

摩托罗拉A1210A1210的三围有102×53.8×20.5毫米,和A1200相比这款手机身形显得更加修长。在屏幕方面,A1210升级为2.8英寸,分辨率为WQVGA(240×400像素),手机背面配有一颗31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并不支持自动对焦。摩托罗拉A1210采用Linux-Java操作系统,主频为192M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还算满意。

摩托罗拉A1210是一款“明”系列的智能手机,它的整体造型小巧时尚,而且翻盖的设计也非常漂亮。系统仍然为Linux-Java,可玩性虽然不及安卓等智能系统,但商务功能也丝毫不差。相比上一代产品,A1210在外观设计以及硬件配置上都有了一定的改良,手写操作也比较方便。现在手机价格已经非常便宜,值得购买。

摩托罗拉A1210的行货本周在商家极客数码进行促销,售价为999元,比前段时间小幅下降50元。A1210的随机配件包括单电单充和耳机。这是一款摩托罗拉“明”系列的智能手机,系统仍然为Linux-Java,外观设计时尚而且靓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