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18 17:10:43

谷歌从新闻业务中获得了多少收益

您搜索E3或复仇者联盟的最新新闻对谷歌来说是个大生意 。但究竟还有多少问题。新闻媒体联盟周一发布了“谷歌受益于新闻内容”研究,估计该搜索巨头在2018年从新闻出版商的内容中获得了47亿美元的收入。

根据这项研究,谷歌使用“大量新闻内容”推动其产品的互动,这使搜索巨头能够捕获用户数据,从而改善其服务。根据这项研究,谷歌总收入中有7亿美元来自谷歌新闻,40亿美元来自谷歌搜索结果中的新闻内容。

新闻媒体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查文周一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调查结果清楚地表明,谷歌回应消费者搜索新闻的增加,创造和定制让用户保持在其生态系统内的产品。” “这意味着更多的钱可以追溯到谷歌,而不是发布内容的出版商。”

代表超过2,000家新闻机构的新闻媒体联盟表示,这是对Google从新闻内容中获得的收入的保守估计。

然而,谷歌表示这些“背后的计算”是错误的。

“该研究忽略了谷歌提供的价值,”该公司发言人周一通过电子邮件表示。“谷歌新闻和谷歌搜索每个月都会为发布商的网站带来超过100亿次点击,从而推动订阅和显着的广告收入。我们非常努力地成为全球新闻发布商的协作和支持技术和广告合作伙伴。”

针对有关数字的争议,新闻媒体联盟坚持研究中发现的数字。

新闻媒体联盟战略计划和法律顾问高级副总裁Danielle Coffey周一表示,“我们相信这对于谷歌新闻价值的准确表达,如果不是保守的话。” “我们欢迎[谷歌]予以纠正。”

Chavren说,他的组织呼吁立法与谷歌和Facebook谈判更好的条款。今年4月,一项名为“ 新闻竞争和保护法”的法案 被提交给国会,该法案就是这样做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