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8-02 17:09:47

代理商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或工作人员建立关系的潜

自动化和人工智能在过去一年中成为政府内部的热门词汇,但联邦社区在解释他们可能给机构及其员工带来的潜力方面仍然存在更多问题而不是答案。

但德勤的新分析充实了联邦劳动力自动化的可能性,并详细说明了这一点 - 并说明了如果政府在人工智能,机器人处理和其他能力方面投入巨资,政府在过时的工作和分类系统的现代化过程中将面临巨大的任务。 。

德勤政府洞察中心执行董事比尔埃格斯说,根据投资情况,政府有可能在联邦员工每年可以从事其他活动的费用从2.66亿小时到11亿小时不等。

据德勤办公室人事管理和劳工部门收集的数据显示,联邦员工每年花费约43亿小时从事各种任务,如记录和记录信息以及监控和控制资源。

但Eggers说,员工花在教练和培养他人,维持关系和其他人类活动上的时间要少得多。他说,联邦工作人员执行的劳动密集型活动中,有五分之四具有中等或高度的自动化潜力。

想想你会对你的员工和你的团队做些什么,”Eggers 11月29日在华盛顿举行的1105媒体关于客户服务的活动上说。“你可以从每个人的每个时间基本上每周释放一天。”

德勤还设想了一个未来,代理商不仅需要联邦员工和承包商来管理。

“这是一个二维的劳动力,”埃格斯谈到今天的环境。“我们看待这种情况的方式更具多维性。”

在未来,Eggers表示他看到了代理商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或“工作人员”建立关系的潜力,这些专业人员在特定项目上进行协作并获得报酬。

人事管理办公室在一定程度上权衡了自动化对联邦劳动力的潜力。该机构在春季发布的OPM “四年度劳动力优先事项 ”报告称,自动化不会立即完全取消所有联邦工作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