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0 10:24:57

Rogers Stirk Harbor + Partners设计的间谍博物馆在华盛顿特区脱颖而出

Rogers Stirk Harbour + Partners已经完成了其在美国的第一座文化建筑:美国首都的国际间谍博物馆,其中包括一个倾斜的黑色体积,张开的红色柱子和锯齿形的玻璃墙。

在 国际间谍博物馆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朗方广场-城市的西南区一个大型的历史性广场是由旧的商业建筑包围。

Rogers Stirk Harbour + Partners 设计了这座充满活力的建筑,引起人们对该场地的关注,并从国家广场可以看到 - 这是一个长长的草地区,是该市标志性古迹的所在地,如林肯纪念堂和华盛顿纪念碑。

它的面积为140,000平方英尺(13,006平方米),包括一个黑色大方形盒子,上面有一个70英尺(21米)高的红色大柱。结构向上倾斜,类似于倒置的梯形。

“很明显,我们正在玩一场对比游戏,”高级设计合伙人Ivan Harbour告诉Dezeen。“我们真的希望它能够走到街上,真正创造出这个信号。”

“它必须倾斜,”海港补充道。“如果我们把它恢复到[原始财产]的那条线上,就很难产生视觉冲击力。”

倾斜的黑色立面在博物馆的西部边缘被折叠的玻璃体积伪装成内部的走道。在镶嵌玻璃幕墙的后面,楼梯悬挂在倾斜的红色柱子上,形成了建筑的一个关键特征。从外面也可以看到一个运行楼梯的绿色结构。

在另一个专为大堂和零售空间设计的双层玻璃体积的顶部,倒置的梯形也高出地面。

在间谍博物馆内有35,000平方英尺(3,251平方米)的各个层面的展览空间,位于黑暗的角度内。游客被引导到建筑物的顶部,然后沿着画廊向下走。

地区包括一个特殊的展览场地,一个剧院,一个永久性的展览和未来的间谍行动 空间。

“我们的客户和博物馆的创始人希望我们考虑如何以某种方式反映建筑物内的间谍活动,”海港说。“我们采取了创始人的一些陈述 - 间谍活动是一项人类活动,也是人类最古老的活动之一。”

博物馆顶部有一个最后的体积:一个两层长方形的盒子,落地窗和一个大型屋顶露台。从这里可以欣赏到华盛顿纪念碑和国会大厦,国家大教堂和大教堂以及区码头和国家港口的景色。

“[博物馆的创始人]对于许多间谍活动在视线中发生的想法很感兴趣,因此它会继续发生,而你却不知道它,但它正好在你的鼻子前面,”Harbour说。

“还有这个想法,再次引用间谍博物馆,一切都不是它最初的样子。

为了减少建筑物的体积和质量,这些公司引入了角形玻璃。高大的垂直玻璃面板以锯齿形方式连接,以隐藏博物馆的大部分内部通道,同时也将光线带入室内。

当你从国家广场北面看到建筑物时,立面上的刻面用来捕捉光线,”海港说。

华盛顿特区的间谍博物馆拥有150个座位的剧院,教室,教育空间,办公室和后院区域。

Rogers Stirk Harbor + Partners 与JBG公司和当地公司Hickok Cole Architects的开发商一起设计博物馆作为执行建筑师,在2015年首次披露 该项目的计划。

这座充满活力的建筑为这座城市的博物馆提供了一个永久的家园,该博物馆以前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街区华盛顿市中心一座历史悠久的红砖建筑内。

它标志着第一个专门从事间谍活动的博物馆。很多(如果不是所有)间谍博物馆的其他先例都倾向于装修现有建筑,包括David Adjaye在纽约市的Spyscape。

这种新颖性为Rogers Stirk Harbor + Partners的设计方向提供了一个跳跃点。“基本上我们正在建造一座可用的建筑物,但我想从城市看到的时候,它看起来有点奇怪,而且看起来并不完全,”海港说。

Rogers Stirk Harbor + Partners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国际公司,由Richard Rogers于1977年创立,当时名为Richard Rogers Partnership。2007年,该公司更名为Graham Stirk和Ivan Harbour的合伙人。

类似于间谍博物馆的是巴黎的蓬皮杜中心,罗杰斯在20世纪70年代与意大利建筑师伦佐皮亚诺完成了 这一活动。两个文化机构都融合了工业元素,红色的流行音乐以及沿着其中一个立面的特色楼梯间。

Rogers Stirk Harbor + Partners的其他值得注意的项目包括伦敦的Neo Bankside住宅开发项目,一个鲜红色的癌症护理中心,以及该市的Leadenhall大楼 - 也被称为Cheesegrat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