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29 10:18:12

iPhone用户现在可以使用YubiKey 5Ci插入硬件安全密钥

iPhone用户现在可以将硬件安全密钥直接插入手机。他们可以使用新的YubiKey 5Ci,它将于周二上市,并将与更新的笔记本电脑和Android手机配合使用。

Yubico的双重打造70美元的YubiKey 5Ci安全钥匙一端带有Lightning连接器,另一端带有USB-C。该公司表示,这是第一款基于Lightning的安全密钥。虽然它还不适用于USB-C iPad Pro 平板电脑或仅带有旧式矩形USB-A端口的PC,但它为拥有多个设备的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硬件安全密钥是目前最重要的选择,可以防止黑客入侵您的帐户。Google将硬件安全密钥归功于消除对其员工的网络钓鱼攻击。它们是少数可以帮助我们超越密码问题的技术之一。

在iPhone和iPad上,YubiKey 5Ci可与各种密码管理器应用程序配合使用,人们可以使用它们来组织密码,包括1Password,Bitwarden,LastPass,Dashlane和Okta。Yubico表示,它还适用于iOS的Brave浏览器,它允许基于安全密钥的登录,包括Twitter,Login.gov,GitHub和Bitbucket。该公司还发布了一个软件开发工具包,可以让其他iOS浏览器制造商和其他应用程序创建者添加支持。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查看Yubico的兼容服务目录。

最着名的硬件安全密钥采用者之一是谷歌,它甚至出售自己的Titan Key。但是,Gmail和Chrome不支持Yubico的Lightning连接硬件密钥。不过,谷歌支持使用USB-C和NFC无线通信技术的密钥,并且已经表示它正在倾听人们是否也想要支持配备Lightning的硬件安全密钥。

利用FIDO2等现代认证标准及其相关网站技术WebAuthn,硬件安全密钥可以单独工作以授予对服务的访问权限,也可以与密码或指纹读取,人脸识别或其他生物识别技术结合使用。对于网站访问,支持FIDO2和WebAuthn的浏览器包括Mozilla Firefox,谷歌浏览器,Microsoft Edge,Brave Software的勇敢和新技术的Safari技术预览版,其中Apple在将新功能添加到普通版浏览器之前测试新功能。

某些硬件安全密钥可以通过蓝牙或NFC标准进行无线连接,但插入端口的硬件在概念上更像是用于解锁房屋或汽车的传统密钥。如今,对硬件安全密钥的支持相对较少,但对于提供硬件安全密钥的站点和服务,您可以注册多个密钥,这样您就可以获得备件并防止丢失。

新款iPad Pro平板电脑的用户将不得不等待,但Yubico表示其目标是让Yubikey 5Ci适用于所有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