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26 14:17:37

摩根大通还声称自己是第一家在韩国进行非本地证券借贷交易的代理贷款人

摩根大通环球证券服务有限公司的托管业务美国金融服务业巨头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已在巴西市场执行并结算了一项证券借贷交易,这是非国内代理贷方首次在巴西完成贷款交易。

JP Morgan证券借贷产品全球负责人Judy Polzer说:“由于巴西是一个复杂的市场,我们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尽职调查,现在我们很高兴能够进入这样一个令人兴奋的市场。”

摩根大通还声称自己是第一家在韩国进行非本地证券借贷交易的代理贷款人。该公司活跃在60多个国家,托管资产达16.6万亿美元。

在拉丁美洲市场上,依靠股票借出做空头寸的对冲基金数量在过去十年中增长了四倍。海外卖方公司一直在扩大其在巴西的业务,以满足买方公司的需求,例如花旗最近在巴西推出了一个电子股票平台。

同时,国家外汇交易所BM&F Bovespa 于本月初推出了一系列吸引投资者的新产品,包括美国存托凭证和四个新指数,这使得该国首次建立交易所交易基金成为可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