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6-07 14:57:38

Zee Entertainment L&T各上涨3-5%

印度基准指数正在交易,Nifty上涨29点,交易价格为11,686,而Sensex指数上涨99点,交易价格为38,911点。

Nifty PSU Bank在巴罗达银行,印度银行,Canara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印度银行和印度联合银行的领导下上涨近2%。

今天上午,由Larsen&Toubro,BHEL,Interglobe Aviation,Bharti Airtel,NCC和Tata Power领导的Infra股票也在嗡嗡作响。

从房地产领域来看,涨幅最大的是Indiabulls Real Estate,Sobha,Sunteck Realty,DLF,Oberoi Realty和Godrej Properties等。

然而,凭借卢比的强势,IT股票的交易价格下跌,其中包括TCS,Tech Mahindra,Tata Elxsi和HCL Tech的亏损。

从石油和天然气领域来看,HPCL和BPCL在绿色交易,而Reliance Industries下跌1%。

印度VIX指数下跌11.13%至17.25水平。

顶级的Nifty涨幅包括Zee Entertainment,其中L&T,Bharti Airtel,Mahindra&Mahindra和BPCL上涨4%,而最大的输家是ONGC,Adani Ports,Titan Company,HUL和Tech Mahindra。

最活跃的股票是GRUH Finance,下跌超过6%,其次是Reliance Industries,SBI,L&T和Zee Entertainment。

City Union Bank,INOX Leisure,Kalpataru Power Transmission,Maharashtra Scooters和Refex Industries在NSE上创下新的52周新高。

创下52周新低的股票包括Gammon Infrastructure,Jubilant Life Sciences,Mercator,Natco Pharma,Sterlite Technologies,Excel Realty和Jaypee Infratech等。

市场的广度有利于下跌,因为1046只股票上涨,551只下跌,而NSE则有493只股票未变。在疯牛病方面,1118只股票上涨,657只下跌,76只股票未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