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21 11:07:28

在保时捷创下6:57的记录时间之后他们的阵容显然没有车去

有真实的记录,然后还有非常奇怪类别的“其他”记录。显然,这是要引起更多关注,而与速度无关,这就是我们在汽车驶向极限赛道时的思考。

根据丰田的说法,所有这些壮举一直都是每小时英里数,而不是每加仑英里数。

因此,丰田汽车改变了传统,因为在保时捷创下6:57的记录时间之后,他们的阵容显然没有车去。

由乔·克利福德(Joe Clifford)驾驶的普锐斯(Priu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想法是,充满电并装有低滚动阻力轮胎,并不是想知道汽车能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跑多快,而是看一圈它能消耗多少燃油。

根据丰田的20分钟零59秒的记录,大约12.9英里的行驶里程所谓的记录,因为它使用的燃油很少,因此平均燃油经济性为698mpg。该车是在公开会议上由乔·克利福德(Joe Clifford)驾驶的,还有许多其他汽车和规则,例如保持在最低平均时速限制(37.2英里/小时)以上。好吧,这仍然是一个无聊的“记录”!

特斯拉(Tesla)请将Model S带到Nordschleife,并展示如何使用纯电力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