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1 17:14:23

邮件中的小鸡用于追踪沙门氏菌来源的邮政标记

在美国,沙门氏菌每年感染120万人,平均每人死亡450人。据估计,11%的病例来自直接接触活鸡 - 其中很多是喜欢后院养鸡的人,他们从农业供应商店购买鸟类。

标准的公共卫生实践要求确定任何沙门氏菌病例的来源,无论是活鸡还是一盘佛罗伦萨鸡蛋,并且发现它的起源。

这样做是有充分理由的:沙门氏菌从不单独旅行,单一的污染源可以催化大量潜在致命的病例。

然而,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编写的一份报告,找到一家为任何特定商店提供受感染母鸡的孵化场可能是一项非常困难的事情 - 特别是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

由密歇根州卫生与人类服务部(MDHHS)的流行病学家Jennifer Sidge领导的写作研究人员,因为鸡肉行业中一种奇怪的做法被称为“甩货”。

当孵化场的订单量超过其处理量时,它将分包一个或多个其他养鸡场并让它们运出溢出物。然而,这些二级孵化场将使用第一个孵化场的名称和地址对其货物进行标记和标记。

它似乎是一个理智的商业安排,但它对任何试图追踪沙门氏菌感染的鸟回到它的来源都是快乐的地狱,因为没有人 - 不是病得很厉害的鸡主人,也不是经营商店的人卖掉它 - 可以确定它来自哪里。

研究人员写道:“在人类沙门氏菌爆发调查期间,邮购孵化场的实时环境取样很少发生,因为追踪家禽的来源存在挑战。”

然而,密歇根州的一项试验计划似乎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 使用邮票。

无论如何,邮票标记。在一项为期两年的计划中,到达供应商店的装满母鸡的盒子内的床上用品或衬垫由戴手套的MDHHS工作人员取样,放入无菌塑料袋中运送到实验室进行测试。同时,拍下每个盒子的邮资细节。

共有136个样本为6种沙门氏菌产生了35个阳性样本,其中4个与人类疾病有关。

在正常情况下,这样的结果会引起许多问题,因为箱子上的运输标签不一定是原始孵化场的名称。然而,邮政服务从不说谎。

Sidge及其同事报告说:“邮购孵化行业的降落运输实践可能会使追溯调查变得复杂,因为必须要求并审查孵化场记录以发现家禽的实际来源。”

“使用邮政服务标签来确定原产地孵化场是一种有效的方法,可以跟踪特定孵化场的来源,并简化疫情调查期间的追溯。”

他们报告说,试点计划允许卫生当局以比通常情况更快的速度通知孵化场的孵化场,让养鸡户采取行动,从而暗示拯救人类生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