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14 17:21:13

英特尔推出新的15核服务器芯片用于处理来自物联网的大数据

英特尔今天宣布推出其15核服务器芯片系列,以帮助大公司处理大数据需求,例如向大型技术客户提供实时分析。这些类型的机器将保持业务运行,从实时减少网络欺诈到运行证券交易所,没有任何故障。

英特尔表示,这款新芯片不仅能够在x86芯片上与竞争对手的Advanced Micro Devices相媲美,还能在IBM的Power系列服务器芯片上发挥领先作用。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英特尔数据中心集团总经理Diane Bryant表示,新芯片在关键任务性能方面创造了20项新的世界纪录。

英特尔没有宣传其千兆赫兹评级,而是预示着新服务器芯片将实现的商业洞察力,例如实时情报。布莱恩特表示,随着世界变得淹没在所谓的物联网数据或几乎所有事物的网络传感器中,企业正在创建工具,以便客户能够实时了解他们的业务情况。 。布莱恩特说,必须建立计算基础设施来处理大量的实时数据。

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称,预计到2017年,大数据市场将以每年27%的速度增长,达到324亿美元。

eBay,思科,VelociData,惠普和伦敦证券交易所等公司加入了布莱恩特的舞台,以表达对新芯片的赞誉,以及它们如何帮助公司转变业务。

英特尔表示,与竞争对手RISC(精简指令集计算)芯片相比,新服务器芯片的性能提高了80%,总体拥有成本降低了80%。新的英特尔处理器系​​列具有两倍的平均性能和四倍于上一代的输入输出带宽。E7 v2系列的内存容量是上一代产品的三倍。

eBay支持产品的副总裁丹·莫拉莱斯(处理超过1亿用户的50 PB数据)在英特尔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的公司在测试数据处理时间方面正在提高50%到100%的数据处理时间英特尔在思科服务器和SAP软件中的新芯片。这些机器也是基于标准的,因此易于部署。

莫拉莱斯说:“我们希望从几个月推出平台到几个小时。” “我们确实在那里。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一点。“

“我们对E7感到非常兴奋,”伦敦证券交易所副总裁Moiz Kohari表示。“访问时间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在后端运行多个证券交易所和清算及结算服务。“

Kohari在英特尔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交换机的计算需求有很多种,包括密集的平台,大量的内存需求和高可用性。交换机不能容忍“延迟抖动”或不可靠的服务器正常运行时间。

“我们不看数据库或处理器,”Kohari说。“我们必须看看整个系统。”

BP需要来自大量传感器的实时监控数据。当这些钻井平台停工时,每小时的成本可达一百万美元。

竞争对手的RISC计算机在服务器芯片市场的4插槽及以上仅占6%的单位份额,但这些单位占该类别收入的52%。布莱恩特表示,英特尔的新芯片将攻击该类别。

目前有21家计算机制造商正在向英特尔芯片发售40多个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