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27 10:38:15

英特尔为超便携式产品增加了6核CPU具有更强大的功能

哦,i7-8656U我们几乎不认识你们。自从我们八个月前在Razer Blade Stealth中第一次测试你的时候,桥下的水就这么多 - 所有这些湖泊已经让你已经被一个看起来非常非常像你的年轻模特所取代。新的Comet Lake架构CPU不承诺其新推出的第10代Ice Lake兄弟姐妹的任何进步,例如片上Thunderbolt 3支持,语音控制处理加速,改进的集成显卡等等。您可能会看到的唯一真正实质性的性能提升是新的顶级i7-10710U,它为超薄笔记本电脑(如戴尔XPS 13)带来六个内核首次。添加内核比其他任何升级都提高了速度。

换句话说,与8月初宣布的不同,这些并不是你一直在等待的第10代处理器。你也不需要等待:你将能够在本周开始使用笔记本电脑。

原因是它们只是14nm第八代超便携和超低功耗笔记本电脑前辈--Amber Lake(Y系列)和Whiskey Lake(U系列)的迭代步骤 - 提供稍快的时钟速度,兼容U系列更快的内存(LPDDR4x 2,933MHz,LPDDR3 2,133MHz和DDR4 2,666MHz)和升级的支持芯片组,增加了英特尔在Wi-Fi 6(802.11ax),Wi-Fi 6 Gig Plus上的变化。后者将提供更好的Wi-Fi速度,但前提是您升级路由器或连接到更新的路由器。

另一方面,英特尔坚持使用它的旧命名惯例 - “Y”和“U”命名法,表明该芯片是用于小型笔记本电脑(Y)还是稍大一些笔记本电脑(U) - 所以你'能够立即判断您的配置是否具有真正的第10代处理器或第8代 - 跳过 - 代 - 并且重新命名的第10代处理器。随着制造商试图摆脱短暂的“旧”Core i7-8565U及其同行的股票,可能会有一些很好的价格。

Comet Lake CPU是英特尔“ 流程,架构,优化 ”产品生命周期“优化”阶段的一部分。Comet Lake是对 2015年14nm Skylake架构的最新迭代改进,是该公司从现有设计中获得更高速度或电池寿命的方法的一部分,或让制造商尽可能地缩小一毫米。

例如,所有芯片都采用了蹩脚的英特尔UHD 630集成显卡,只是略微调整了CPU频率。是否使用更快的内存由制造商自行决定,因此我们可能会发现某些笔记本电脑没有速度提升。英特尔的营销材料声称获得了很大的百分比收益,但这是将六核与旧四核相比而不是直接前驱的四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