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1-29 12:31:08

任天堂结束了近15年的Wii维修

Wii是任天堂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家用游戏机。虽然它可能不是任天堂有史以来的顶级销售商——任天堂DS就是这个标题——但Wii确实以数千万的销售额击败了任天堂的所有其他家用游戏机。由于这一成功,Wii获得了持久的普及,但正如谚语所说: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必须结束。

任天堂几年前就不再生产Wii了,但今天,它又为这台机器钉上了一颗钉子,宣布将停止在日本的Wii维修服务。这将发生在2020年3月31日,所以那些有一个旧的,坏了的Wii坐在周围的人可能想把它发送到任天堂更早,而不是更晚。

在这种情况下,任天堂似乎被迫出手,因为该公司说,要确保Wii的备件变得越来越困难。它警告说,如果现有库存用完,它可能会提前结束维修服务。Wii遥控器等Wii配件也是如此,任天堂表示,一旦缺货,就会停止维修。

任天堂在为Wii购买替换部件方面遇到了困难,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Wii于2006年11月19日在日本发行,同年12月2日在美国发行。换句话说,Wii的硬件在这一点上或多或少是古老的,这肯定会影响到它获得的难度。

无论如何,任天堂在Wii首次亮相13年多后才结束其修复程序,这一事实证明了它是多么受欢迎。我们会告诉你,如果任天堂宣布提前结束Wii修理,但否则,3月31日是在你的日历上标记的日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