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30 16:20:10

HMD Global将于12月5日推出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

诺基亚手机的芬兰之乡HMD Global都准备为其家族增加一个新成员。该公司已在Twitter上确认了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将于12月5日推出。该品牌甚至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戏弄其下一个产品。该预告视频没有透露有关诺基亚下个月计划的确切细节。

HMD Global可以启动诺基亚8.2或诺基亚5.2或诺基亚2.3

但是,人们普遍预计HMD Global将于12月5日推出诺基亚8.1智能手机的后继产品。该手机于去年12月5日首次亮相,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很可能在同一日期推出诺基亚8.2。回想一下,诺基亚8.1在印度的售价为26,999卢比。它目前的售价为15999卢比,这是4GB RAM + 64GB存储空间的价格。

诺基亚8.1配备了6.18英寸PureDisplay IPS LED面板,带有2.5D曲面玻璃和2246×1080像素的Full-HD +分辨率。引擎盖下是高通Snapdragon 710 SoC和Adreno 616 GPU。它在背面具有双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12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13百万像素的辅助传感器。

在前面,有一个2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诺基亚8.1是HMD Global开发的Android One智能手机,它提供了普通的Android体验。您还将获得USB Type-C端口。该手机还支持3,500mAh电池,可快速充电18W。

除诺基亚8.2外,诺基亚2.3或诺基亚5.2智能手机也可能在12月5日首次亮相。诺基亚2.3将成为入门级诺基亚2.2的续集。后者于6月推出。据报道,诺基亚5.2可能会配备一个48兆像素的主后置摄像头。如果相信过去的谣言和漏洞,这款诺基亚手机将配备Snapdragon 660 So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