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9 10:15:21

Ooredoo选择NCR为消费者拓展移动零售体验

具体来说,NCR将帮助Ooredoo改造和维护其拥有150个NCR SelfServ信息亭的移动零售店,其中Ooredoo提供便利的账单支付和预付费服务,以及访问Ooredoo的Nojoom奖励计划,所有这些都来自单个店内平台。交互式自助服务解决方案支持Ooredoo的战略,即为其客户提供差异化​​的,始终在线的数字通信服务。

“NCR凭借其无与伦比的创新技术,服务和行业领导地位,继续成为我们的合适伙伴,”Ooredoo首席运营官Yousuf Abdulla Al Kubaisi表示。“新的信息亭将推动客户采用,因为最复杂的交易将变得容易执行。它们还提供我们所需的关键,先进的安全性,让我们的客户在每次交易时都能放心。“

NCR SelfServ信息亭创建了一个交互式自助服务解决方案,可帮助服务提供商吸引客户,提供相关产品信息和促销,并创造增长机会。

“我们相信合适的技术可以创造客户体验,帮助企业赢得并留住客户,”NCR T&T EMEA副总裁Richard Richardson说。“我们很高兴成为Ooredoo的首选合作伙伴,因为我们正在合作,向客户扩展数字零售体验的便利性和可用性。”

关于Ooredoo

Ooredoo QSC是一家总部位于卡塔尔多哈的国际电信公司。Ooredoo提供移动,无线,有线和内容服务,在国内和国际电信市场以及商业和住宅市场中占有市场份额。

关于NCR公司

NCR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CR)是金融,零售,酒店,电信和科技行业领先的软件和服务领导企业提供商。NCR总部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拥有34,000名员工,在180个国家开展业务。NCR是NCR Corporation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