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0 08:35:03

IBM与Steblelar Network上的Stablecoin Stronghold USD合作

以企业为主的IBM Blockchain支持一种名为Stronghold USD的新美元与美元挂钩。它宣布周二表示要塞将成为恒星网络上的第一锚美元。

Stronghold最近从Freestyle Capital筹集资金,将通过其机构交换服务和国家特许信托公司提供流动性。它将与流行的stablecoin Tether竞争,后者有着可疑的信任记录。稳定币与现实世界货币挂钩,避免其他加密货币的波动。它们通常用于加密交换,特别是那些不支持法定传输的交换机。

“从数字到传统货币的任何形式的资产无缝管理和交易的过程需要随着金融机构寻求突破加密货币等新资产类别的方式而发展,”Stronghold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Sean Bennett表示。声明。

IBM Blockchain将探讨在自己的企业产品中使用区块链业务网络中的stablecoin。IBM旨在为金融机构创建相互更快,更高效互动的方法。

“利用区块链对现实世界资产进行数字化,可以极大地改变世界各地进行的各种形式的金融交易,”IBM Blockchain全球副总裁Jesse Lun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型法定支持工具,如Stronghold的美元代币,有可能改善国际银行业务和支付的支柱,使银行更容易与公共区块链网络集成,而不会对其核心银行和合规基础设施进行重大改变。 ”

Stronghold将在Stellar网络上运行,该网络是Ripple或XRP的一个分支,旨在进行跨境交易。联合创始人Jed McCaleb声称Stellar更加分散,因此是PayPal和SWIFT的更好替代品。最近,当Coinbase 宣布正在考虑将其添加到其产品系列中时,它得到了提升。

McCaleb表示,Stronghold的美元主力是“将Stellar网络引入大众市场的基石。”

Stronghold USD是作为金融机构的企业对企业(B2B)解决方案销售的代币,目前不适用于零售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