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6-17 15:15:46

Opera免费为其Android浏览器添加无限制的VPN服务

Opera今天将其免费VPN服务添加到其Android浏览器应用程序中。这家挪威公司去年上市,也解决了对免费VPN产品潜在隐藏成本的担忧。

随着用户对隐私越来越谨慎,许多人正在探索VPN服务。根据GlobalWebIndex的估计,全球有超过6.5亿人使用此类工具掩盖其在线身份并抵御网络跟踪器。Opera早就认识到了这种需求。2016年,它推出了Opera VPN,这是一款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独立VPN应用程序。几个月后,它 将该功能融入其桌面浏览器中。然而,去年该公司 停止使用 Opera VPN。

现在Opera正在将VPN服务集成到其Android浏览器中。Opera 上个月开始在其测试版Android浏览器应用程序中测试免费VPN服务,而Opera 51 for Android使用户能够使用256位加密在其移动设备和远程VPN服务器之间建立专用连接。用户可以从一系列位置选择他们选择的服务器。与某些VPN应用程序不同,Opera的产品不要求用户打开帐户来使用该服务。

市场份额

通过提供免费的内置VPN服务 - 这是其他流行的移动浏览器所不具备的功能 - Opera可以赢回一些用户输给谷歌,三星和中国的UC浏览器。铬为主与56.74%的移动使用份额(Android和iOS的组合)在二端浏览时,根据网络分析服务StatCounter的。Apple的Safari排名第二,占21.29%,其次是UC浏览器,占7.28%,三星互联网占7.14%。

Opera的浏览使用率仅为3.53%,近几个季度的功能产品已经变得更加激进。去年,它推出了基于浏览器的以太坊钱包和可选的夜间模式主题。11月,该公司在其Android浏览器中添加了一项禁用页内Cookie的功能。

另一方面,免费的VPN服务可能会引起一些用户的恐惧。近年来,我们已经看到VPN服务实例销售有关其客户的信息。此外,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绝大多数免费VPN服务要么由中国公司拥有,要么与国家有其他可疑联系。

Opera产品营销副总裁Jan Standal告诉VentureBeat,Android应用程序中的VPN服务不记录“数据活动”或试图通过该功能的任何方面货币化。“该服务完全免费提供,作为一项独特的功能,以改善隐私和安全。Opera从其他不相关的机制中获利,与其他VPN服务不同,Opera并不依赖于浏览器VPN服务的货币化,“他说。

该公司声称其所有服务中拥有3.2亿用户,称其最新的Android浏览器版本可从Google Play下载,并将逐步在全球推出。Standal拒绝评论该公司是否计划将其VPN服务引入Opera的iOS浏览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