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22 14:14:58

将Helion云技术投入新的软件定义和云小组并用Mark Interrante取代Bill Hilf

惠普(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继续重组其核心业务,并重组其执行团队,因为官员们希望简化这家巨型技术供应商。在宣布长期的HPE资深人士Martin Fink(当时是该公司的CTO和HP Labs的负责人)将于今年年底退休后仅一个多月,HPE官员正在重组该供应商的云部门,并任命一名新高管来运行。

该公司云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Bill Hilf离开公司,因为官员们创建了一个新的云部门,其中将包括HPE的Helion OpenStack(HOS)和Helion CloudSystem。新的业务部门软件定义和云部门(SDCG)将由Ric Lewis领导,Ric Lewis曾是HPE融合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部门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ark Interrante将取代Hilf成为公司的顶级云主管,并向Lewis汇报。

该公司在8月1日表示,Hilf将离开HPE寻求其他机会。

在该公司的博客文章,安东尼奥·内里,HPE的企业集团的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中写道,虽然公司可能在竞争激烈的云空间,以卓越的工具,“我们需要继续提高我们的工作重点和利用我们的优势。...今天,我们宣布了对云组织的一些重要变更,以利用这一增长机会并更深入地与我们对混合IT的愿景保持一致。”

通过将软件定义的工作与HOS和Helion CloudSystem产品相结合,“我们创建了一个承担共同使命的单一组织-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使开发人员和运营商能够在传统基础架构和云基础架构中部署其应用程序,简单而轻松地进行。” Neri写道。

他还宣布了公司内部的其他变化,包括曾担任HPE存储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的Manish Goel卸任,以及即将在年底卸任美洲区销售总经理Robert Vrij。 。Goel将由曾在HPE负责数据保护,数据保留和软件定义存储(SDS)的副总裁Bill Philbin接任。

自从2015年11月惠普分拆成立以来,HPE一直在进行重大的重组。此次拆分创建了两家新公司:HPE(一家企业IT解决方案提供商)和HP Inc.(一家销售PC和打印​​机的公司)。最近,HPE在5月宣布将分拆其企业服务业务,并将其与Computer Sciences Corp.(CSC)合并,该交易有望在明年完成。

同时,有报道表明,私人股本公司有兴趣以60亿至80亿美元的价格购买HPE的软件资产(如Autonomy或Vertica),或以约4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整个公司并将其私有化。HPE官员拒绝对这两种可能性发表评论。

随着公司寻找增长方式,云业务也发生了变化。HPE在1月份关闭了其Helion公共云,而是选择与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和其他公共云提供商等公司合作,而不是与它们竞争,以为企业开发混合云环境。该公司还正在扩展其私有和托管云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